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王兴柱:汇聚优质资源 推动产业升级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鹤岗市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6 14:24 打印

22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兴柱率队赴北京市开展招商考察,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深化有关项目合作意向,助力鹤岗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长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招商考察中,王兴柱与中国飞鹤有限公司、北纬四十七绿色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投资方向、生产经营、特色产品等情况。王兴柱指出,中国飞鹤有限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全国行业领军企业,综合实力强,竞争力凸显,特别是在发展现代化、规模化农业上拥有众多地企合作成功案例,与鹤岗发展实际高度契合。黑龙江北纬四十七绿色有机食品有限公司以绿色有机食材倡导者为愿景,立志打造中国高端绿色有机食品第一品牌,为中国国民提供更高品质、更安全可靠、更新鲜美味的绿色产品。当前,鹤岗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大农业观、大食物观”,坚决扛起粮食安全重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稳住粮食安全“压舱石”。坚持以现代化农业为新支撑,推进“种养加”全产业链发展,将培育多个区域公用品牌,持续打造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和绿色食品之乡。鹤岗农业资源丰富、生态优势显著、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在农产品精深加工、冷水鱼养殖、预制菜产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鹤岗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鹤岗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鹤岗发展势头良好、合作空间巨大,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技术、人才、市场等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积极寻求深度务实合作,为鹤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王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