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兴安区司法局第二司法所联合兴建办开展“送法暖民企 普法零距离”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兴安区司法局第二司法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4-28 09:00 打印

4月27日上午,兴安区司法局第二司法所联合兴建办开展“送法暖民企 普法零距离”活动,积极响应企业多元化法治需求,进一步加强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企业整体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普法宣传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的职能作用,持续推进普法活动走深走实。


工作人员为比优特兴安台店、鸭颈王熟食店、济世堂大药房等辖区企业送上“民法典进企业”、法律服务便民手册等普法宣传读本,解答了企业员工关于企业合法经营、食品安全等方面有关的法律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收集企业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指导企业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企业及职工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同时让企业进一步树立了“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为促进企业依法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兴建办和区司法局第二司法所将进一步当好营商环境的践行者、守护者,为企业的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