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向阳区友谊社区妇联开展“送福迎新春 送法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鹤岗市普法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29 10:07 打印

近日,向阳区友谊社区妇联开展“送福迎新春 送法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平安祥和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采取大屏幕宣讲的方式,与妇女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防范典型电信网络诈骗等与妇女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解答现场群众咨询的问题。


巾帼维权志愿者深入辖区为妇女播放普法宣传视频,向妇女发放法律宣传折页和法治宣传册等,引导妇女在生活中增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并提示注意防火、防盗、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以法治宣传为载体,切实让妇女在喜迎佳节的氛围中感受到人文关怀,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