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兴山区组织开展城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兴山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6 17:00 打印

3月22日至23日,鹤岗市兴山区组织开展城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对沟南、沟北辖区内的积雪、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全区共233名干部参与整治行动。


此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辖区内主要干道、背街小巷存在的乱丢乱堆,各弃管小区及路边沟内的垃圾、积雪等堆积物进行综合整治清理。活动中,四大班子领导以上率下、亲力亲为,全体机关干部分工协作、不怕辛苦,对沟南、沟北街道共计63栋弃管楼小区进行地毯式清理,共清运垃圾60车次,积雪200余立方米,切实提升了城区环境卫生质量,改善了人居生活环境。


环境卫生整治同时也注重引导宣传教育。向周边居民及商户加大环境卫生宣传,倡导商户、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到街道、门前、背街小巷清新整洁、干净卫生,营造出全民动手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的浓厚氛围。(鹤岗市兴山区)

责任编辑: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