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群众歌会首场演出

来源 :鹤岗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21 09:20 打印


市直机关第一合唱团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百年颂歌齐声欢唱。18日晚,我市在鹤矿文化宫举行“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会。市委书记李洪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兴柱,市领导张新山、宫运生、韩秀琴、许文涛、李泰峰、杨文营、徐连斌、李云峰、康晓峰、徐征、伍辉、祝天姝、陈伟宏、李万军、于冶铭、谢殿才、袁军、王书玲、罗继生、陶信顺、屈广臣,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剑秋、鹤岗师专领导边炳鑫、市政府秘书长齐东亮及市级退休领导王礼民、那玉祥等观看演出。
  歌会在市直机关第一合唱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李洪国、王兴柱、宫运生、韩秀琴、许文涛、李泰峰、杨文营、徐连斌、祝天姝、陈伟宏、李万军、齐东亮与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研室、市委网信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保密和机要局、市档案馆、侨联等部门机关干部共同演唱,用歌声重温峥嵘岁月、感受光辉历程。
  歌会现场,市人大、市政协合唱团,市纪委监委合唱团,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党校、市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合唱团,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合唱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唱团等各代表队队员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赞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走向复兴》《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把一切献给党》《我们走在大路上》《光荣与梦想》等一首首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家乡未来的期待,引发了现场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节目最后,到场领导、观众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唱团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歌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群众歌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文旅集团承办,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重点活动之一,在8天的时间里将有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省直驻鹤各单位和各区的共84家单位、5400余人组建的46个合唱团参加演出,是历年来群众歌会参加队伍和人数最多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