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工农区群众文化艺术节暨网红电商夜市活动季开幕

来源 :鹤岗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0 打印

      日前,工农区“百年鹤岗·印象工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化艺术节暨网红电商夜市活动季在青年音乐广场开幕,全区各文艺团体、民办艺校、学校、体育协会纷纷参演,载歌载舞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管弦乐《丰收锣鼓》《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热情洋溢的舞蹈、饱含深情的朗诵、动感活力的舞狮表演、慷慨激昂的合唱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处处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祝福。晚会紧扣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主题,与现场观众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现出工农人爱党、爱国情怀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后,工农区将在青年音乐广场持续上演两个月的精彩演出。届时会展示歌舞、曲艺、朗诵、情景剧、幼儿篮球嘉年华、独轮车等30余项专场文体展演。同时,本次庆祝活动还邀请了众多本地特色小吃和网红电商企业,开展为期一个季度的宣传展示,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深入挖掘我市商贸、旅游、文化、美食等消费潜力,推动域内“夜市、夜食、夜展、夜节”等夜经济发展,让网红经济、地摊经济绽放魅力,促进工农区商贸经济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