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 :工农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28 09:00 打印

    在第十二个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打击经济犯罪,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时代广场开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利用无人机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等经济犯罪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宣传,并对群众的现场咨询耐心倾听,仔细解答,及时化解群众心中的疑问。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不仅增强了群众对经济犯罪的预防能力和防范意识,同时提升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