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诚信典型案例】公交司机拾金不昧不留名 乘客冒雨送锦旗表谢意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04 10:35 打印

“公交车司机素质太好了!太感谢了!”近日,乘客崔先生夫妇冒着雨来到苏州公交集团园区公司通园路停保场,向公交128路线长吴海燕送上一面写有“情系客户,急人所急,尽职尽责,至善至美”的锦旗。

崔先生回忆,2月21日下午3点多钟,他在乘坐128路前往钟南街方向时,不慎将卡包遗失在了公交车上,里面有2张身份证、1张购物卡等物,“东西不贵重,但是对我们很重要”。

当班驾驶员朱白弟在车厢巡查时发现了崔先生遗失的卡包,立刻交给了管理人员妥善保管。另一边,崔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打电话到园区公交公司询问,工作人员查找核对后,确认了崔先生遗失的卡包。2月22日,崔先生取回了丢失的物品。“给钱也不要,电话也不留,名字也不说!”崔先生对拾金不昧不留名的公交人赞不绝口。近日,满怀感激的崔先生夫妇冒雨送上了制作好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