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萝北县召开关于《全县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萝北县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20 09:00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促进提升工作质效。1019下午鹤岗市萝北县营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县31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加会议会议由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刘松局长主持。


    县营商环境局刘松局长,对近期我县“双公示”“码上诚信”“信易贷”“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等工作进行了通报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加快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全面优化。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主动顺应形势变化,认真分析研究政策,明确具体推进措施,全面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分管领导要主动扛起责任,并建立整改落实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全面梳理排查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查缺补漏,有针对性地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帐,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