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萝北县教育局持续推进“办事不求人”行动方案

来源 :萝北县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25 09:00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教育系统“办事不求人”工作的指导意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效,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萝北县教育局加强工作人员政务诚信建设,提高依法行政和诚信履职意识,将“办事不求人”承诺纳入教育局诚信建设重要内容。以多种形式向社会公开作出“办事不求人”承诺,向社会及时公布行动计划、负面清单和监督电话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聚焦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着力打通“办事不求人”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坚持公正监管,规范权力运行,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坚持优化服务,提升服务意识和质效;坚持依法办事,加快建设法治单位和诚信单位,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保障“办事不求人”长效化、机制化、常态化,推进“办事不求人”理念深入人心,“办事不求人”社会氛围基本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