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萝北县审计局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萝北县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27 09:00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审计多点着力,多措并举,助力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


    县审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优化政府营商环境,工作中时刻关注企业在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以及在“三去一降一补”方面的成果,例如相关决策是否科学高效,是否实现预期目标,有无因重大损失浪费造成国有资本流失,是否会造成重大市场风险,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是否手续完善等问题。同时,着眼于企业是否增强微观主体活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建立法制化营商环境。

    县审计局在审计过程中关注国企领导班子是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例如是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建立健全,被审计领导人员对本级及下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检查情况等。监督企业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保障了集体利益。

    优化营商环境非一朝一夕之功,需要各方的长期共同努力。作为政府政策措施落实的“督查员”,审计局将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将优化营商环境融入具体审计事项中,更好的发挥服务和监督作用,不断助力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