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向阳区南翼胜利办事处开展“我为营商环境添光彩”主题活动

来源 :向阳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20 09:00 打印

为进一步助力营商环境优化,10月19日,胜利南翼街道办事处围绕如何转变工作作风,以及发挥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我为营商环境添光彩”主题活动。


活动中,辖区党员代表学习了《学习强国·优化营商环境》内容,社区工作人员向党员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提出过程、基本内涵、意义作用等新政策内容。党员代表以“人人关心营商环境 人人维护营商环境”为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党员代表纷纷从“优化营商环境,我该怎么办”、“我就是环境,我就是形象”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会议交流,党员代表进一步理解了辖区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以及发挥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解决了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党支部应如何发挥作用和党员干部怎么干等问题。

下一步,我办将以此次“我为营商环境添光彩”主题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创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聚心聚力的人文环境,为推进营商环境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