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萝北县粮库国庆节期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萝北县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25 13:00 打印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惠民措施,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按照《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萝北粮库在国庆期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落实惠民便民措施。当前,秋粮收购陆续开展,丰收在望。萝北县团结镇的农田里,机器轰鸣,稻谷飘香,我库业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普查掌握今年县周边的水稻质量、产量,主动帮助农民测量水分、等级,让农民对自己的粮食心中有数。并详细讲解了“一卡通”服务,从车辆入库到结算出库,卖粮钱打入自己的账户,让农户感受到方便、放心。宣传今年的粮食收购政策,让农民主动卖到国有粮库,自己的粮食多少水分卖多少钱,不吃亏、不上当,享受国家的政策。


发挥模范作用,增强防疫意识。如今,黑龙江省内疫情严峻,为全面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减少聚集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多元化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信息,提高群众的防护意识。


坚守网格员职责,严格管理。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的调配工作,严格做好隔离工作,严格做好排查工作。

接下来,萝北粮库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