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萝北县委统战部关于营商环境、防疫、“双公示”工作的开展情况

来源 :萝北县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0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诚信宣传的工作,县委统战部开展疫情严控的工作部署,认真完成县内所分配疫情防控居民区的疫情监管,做到周周排查,实时关注疫情动态,及时更新台账信息,定期上报,并对宗教活动场所疫情排查、管控。


    关于本单位营商环境工作,统战部切实履行统战职责,县民宗局关于“双公示”工作,按照“谁监管、谁录入”的原则,坚持新的监管行为做到发生一起录一起,做到监管行为周报录入数量,坚持不少报不漏报的原则,保证此项工作的完成率。


    10月20日统战部组织各机关单位参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答题,共752人参与答题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推动新时代萝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并以微信多媒体形式对网络安全宣传周发布防止网络诈骗小常识,以及做好本单位涉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