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萝北县名山镇召开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萝北县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25 09:00 打印

    1025日,名山镇召开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强调,换届选举是彰显人民民主意识、主体地位的重要举措;是对工作高度负责、对人民事业高度负责、对干部工作高度负责的重要体现;是发扬党内民主,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实现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重要保障。全体镇村干部、候选人、工作人员要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遵从选举法定程序。坚决遵守换届选举“十严禁”规定,杜绝一切违规违纪操作,严抓选举环境清正廉洁。二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牢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移”。三是必须充分体现民意。严谨违规用人、个人说了算,坚持选贤举能、任人唯贤,为人民选出好干部、好公仆。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务必以全身心、高激情、紧责任的状态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一是确保流程明晰。全体镇村干部、候选人、工作人员必须熟知换届选举工作各项流程,着重明确代票程序,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做到流程清楚、头脑清晰、换届清廉。二是严抓时间节点。全镇各个选区要提前部署,精心组织,通知选民规划自身行程,确保选民应到尽到,必须尽快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不得滞后。三是细致做好会场布置。保障换届选举工作所需物资齐全,保证会标准确完整,会场干净整洁,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配齐防疫物资,做好会场卫生消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