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学党史践宗旨 我为群众办实事——鹤岗市绥滨县安委办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绥滨县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28 09:00 打印

10月27日,绥滨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局、发改局和市监局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大唐三期风电工程项目部和施工作业现场,检查组对风电工程项目的法人、管理人员、特种就业人员是否取得资质证书,特种设备是否办理注册登记,安全技术管理档案是否建立以及员工安全防护、应急演练和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在现场查出的问题,相关行业部门依法下达了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整改通知书。


检查组要求,建设施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切实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施工企业在施工过程中,要严守施工流程和作业程序,细化安全措施,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