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学党史践宗旨 我为群众办实事——鹤岗市绥滨县工信局联合省农科院举办肉牛高效种养循环模式关键技术培训会

来源 :绥滨县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28 09:00 打印

10月21日,绥滨县工信局联合省农科院举办肉牛高效种养循环模式关键技术培训会,副县长丁志涛参加培训会。

丁志涛在培训会上讲话时说,发展肉牛养殖产业,是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参培人员要珍惜和把握学习机会,积极主动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深入细致学习肉牛养殖知识,切实提升肉牛养殖本领,助推县域肉牛养殖产业快速发展。

培训中,省农科院畜牧研究所专家为养殖户讲授了秸秆青黄贮技术要点和肉牛养殖关键技术等专业知识。

培训结束后,省农科院畜牧研究所专家到耀晖肉牛养殖基地、红星屯肉牛养殖场、友成和牛繁育基地,现场指导并解答养殖户提出的养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