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兴安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开展“ 码上诚信+助企服务” 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兴安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05 16:48 打印

为助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兴安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国家、省和市委、市政府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着力推进政务诚信、企业诚信建设,切实增强全区诚信意识,使“守信荣、失信耻、无信忧”的观念深入人心,为打造“信用鹤岗”品牌赋能添活力。




兴安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在政务服务中心为市场主体发放印有诚信二维码的兴安兴商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疏通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提升“立即办、马上办、想办法办”服务效能,切实发挥监督效能,助力企业发展。

联合市场局建立企业台账,为企业发放“兴商卡”,“兴商卡”上有营商局的监督电话,微信二维码,自主申报“码上诚信”二维码,惠企政策二维码,“信易贷”贷款融资需求二维码,企业在开办过程中有任何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都可以进行投诉举报。企业可凭“兴安兴商卡”在兴安区域内享受“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企业业务等方面的优待政策。通过向诚信企业发放“兴安兴商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发挥监督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