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兴山区组织开展黑龙江省政务服务网注册工作推进会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兴山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2 09:00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提高省政务服务网使用率,5月11日,兴山区组织开展黑龙江省政务服务网注册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李刚副区长主持,区26个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上对省政务服务网注册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营商局工作人员为各部门演示了具体操作流程。


会议强调,省政务服务网是全省“一网通办”的总枢纽、总客服,可以使群众享受到“网上咨询、不见面”“网上办事、零跑腿”的政务服务,是实现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重要手段,要充分认识政务服务网注册推广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责任,瞄准任务目标,开展好注册工作。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对工作开展形势做好预判。三要开展广泛宣传,利用微信群、大屏幕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广,提高政务服务网注册的知名度和群众认同感。四要熟悉注册流程,工作中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为群众提供细致的讲解,让辖区群众享受一站式的服务,真正实现“一张网,办所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