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向阳区司法局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向阳区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2 09:00 打印

5月11日,向阳区司法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学习培训,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全面掌握法规要求,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要把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入推进和长期坚持,切实发挥好法治在保障营商环境上的重要作用,为向阳建设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条例》的宣传,依托法治宣传“六个一”活动,多层面、全方位地进行学习宣传,使广大干部、企业、群众了解《条例》内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质量,拓宽服务渠道,让办事的单位和群众“少跑腿”“跑一次”“不跑腿”。四是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主动发挥人民调解与法律援助的重要作用,坚持发展“枫桥经验”、积极落实法律援助全覆盖,为实现我区经济稳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