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萝北县友谊社区学习《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萝北县友谊社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3 09:00 打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5月12日萝北县友谊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共8位工作人员参加,通过屏幕播放的形式阅读学习《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时长1小时,阅读过程中针对部分条例进行了讨论,使社区工作人员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同志将继续努力转变工作作风,约束自身的行为,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做到更加严谨、律己、热情、细心的对待自己的工作,为创优质营商环境尽社区工作人员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