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南山区】鹤岗市南山区营商局开展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诚信教育培训会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南山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0 09:00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化、诚信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近日,区营商局组织30名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理念,熟悉服务礼仪,强化服务能力,严守窗口纪律,诚实守信履约,以更好的服务态度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解了服务承诺制度、文明用语和忌语、工作人员“十必须、十不准”等规范制度。

本次专项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培训效果良好。会后,与会人员将对照自身工作情况,进行自查和改正,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培训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窗口工作中,为群众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推动服务质量再升级,工作效能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