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兴山区召开民意通工作推进会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兴山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0 打印

为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年”实践活动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进一步推进便民服务工作,5月31日上午,兴山区营商局牵头组织召开兴山区民意通工作推进会,各街道社区、住建局、物业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民意通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政府了解群众诉求的重要渠道,是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体现营商环境的“展示窗”。各部门要发挥利企便民的最大效应,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热线响应率、问题解决率、群众满意率。要进一步完善措施机制。区营商局要规范受理工单、精准派单,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先办后议、一管到底”原则,及时处理好、回复好各类事项,要分析成因、总结规律、举一反三,提升热线办理水平。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做好“接诉即办”工作,按照时限要求快速处置、及时回复,接件后要与居民电话沟通,询问诉求,及时为居民解决问题,最大程度上使居民满意,对于不能处理的情况要与居民做好解释工作。


下一步,兴山区将持续推动“民意通”办理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从解决群众利益诉求、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角度出发,确保把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果转化为服务民生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