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向阳区友谊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向阳区友谊社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31 10:35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营商环境宣传工作力度,普及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不断提高群众对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参与率,向阳区友谊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中,友谊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积极走访沿街商铺,上门宣传,耐心细致地向商铺负责人讲解了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单,力争实现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商铺业主知晓率,同时,社区网格员充分利用居民网格群积极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普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高群众参与和保护营商环境的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为辖区商铺业主普及了营商环境的相关知识,提高了辖区居民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同时也拉近了社区和商户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友谊社区将继续加大走访力度,进一步了解市场主体需求,帮助纾困解难,继续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落地落实,切实打造和谐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