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南山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南山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29 09:00 打印

为贯彻落实鹤岗市南山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南山区营商局于1月26日举办了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项活动,营商局工作人员向群众进行了一系列宣传讲解。

此次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条例》200余份,条例讲解300余份,并在各单位微信工作群推送,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条例》。

通过这次活动,过往群众、机关干部及企事业单位员工对《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树立主动、协调、高效、廉洁的服务理念,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制度和具体措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强了中微企业对市场的信心,更好的推动鹤岗市南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