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优化营商环境  宣传互助你我
            —南山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南山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31 09:00 打印

1月29日,南山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的工作人员向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了《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单,条例中详尽清晰,在各种营商环境的监督之下,规范中突显政府管理优势。

尤其是在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监督保障、法律责任等条例中,明文规定要按法律制定涉及市场主体权益的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行业规划,监察机关、检察机关应当对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依法履行法律责任,对损害营商环境的案件严厉查处。办事群众也对这样的宣传感到十分满意,希望政府能多宣传各项政策,让大家及时了解,及时领会,运用到保护人民利益的武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