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兴安区营商局组织开展政务服务中心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兴安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2-06 14:31 打印

春节将至,为确保兴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安全有序运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2日上午,兴安区营商局对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兴安区营商局长王欣同志带领区政务服务中心安全负责人员就政务服务中心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设施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排查,重点检查电源线是否破损、电源开关是否靠近可燃物、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随意堆放易燃物、配备的灭火器材是否过期、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是否出现堵塞锁闭安全出口等方面的问题。


检查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及窗口首席代表要及时关闭门窗及电源,清理垃圾,做好春节期间卫生工作。政务服务中心管理人员春节期间要压实责任,严格监管,切实保障政务服务中心安全运作,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氛围。


下一步,兴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中心安全、有序、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