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工农区营商局开展《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学习会议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工农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2-09 09:00 打印

为规范信用信息修复工作,维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规范化水平,2月8日下午,工农区营商局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


区营商局局长对信用信息修复的主要方式、行政处罚公示信息的修复、信用信息修复的协同联动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通过此次学习使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信用修复的重要性,明确信用修复途径,努力调动企业信用修复的积极性。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依托为企服务窗口优势,为市场主体充分普及信用知识。


下一步,工农区营商局将进一步夯实信用建设工作人员对信用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并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诚信宣传。重点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行政处罚信用修复等内容,让经营主体充分认识到失信对自身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增强诚信守法意识,不断营造重诚信、讲信用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