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工农区委宣传部举办宣传业务骨干视频剪辑实用技能培训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鹤岗市工农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2-21 16:26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宣传骨干队伍数字化技术应用水平和视频剪辑能力,切实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质、技术技能,2月20日,区委宣传部举办宣传业务骨干视频剪辑实用技能培训会,对如何应用剪映软件剪辑、制作短视频进行专题辅导。区机关各部门、街道、社区宣传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辽宁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区委宣传部假期实习生巴雯迪以“剪映”软件为操作工具,从短视频制作的构思入手,讲授脚本、配乐和文案设计。通过现场操作示范,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视频剪辑的演示,为大家讲解视频剪辑的技巧与方法。大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利用短视频讲好身边故事,以更加生动鲜活的方式展现工农新形象。



按照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工作要求,今年,区委宣传部将在强化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四力”,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上下功夫,持续开展系列业务培训,切实锤炼宣传干部过硬的本领、锻造扎实作风,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