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兴安区创先设立“局长接待日”助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兴安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01 10:19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解决市场主体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鹤岗市兴安区营商局始终践行“为百姓生活优服务、为企业提升当参谋、为地方发展做支撑”的工作宗旨。近日,兴安区营商局创先推出了“局长接待日”工作制度。该制度旨在广泛征集市场主体在政务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并建立及时解答和处理的工作机制,以进一步提升诉求办理的效率和质量,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满意度。


在2月23日首个“局长接待日”活动中,兴安区营商局副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参与接待,与企业“面对面”沟通。本次“局长接待日”活动共接待黑龙江南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兴安区实验幼儿园2户市场主体,分别对企业养老、医疗保险增减员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反馈。在接待过程中,兴安区营商局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全方位的解答说明,并现场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后续办理事宜,对于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首席代表主动添加微信,当好“店小二”,承诺解决时限。活动结束后,企业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满意今天的交流!兴安区营商局不仅解答了我们业务方面的困惑,展示了兴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服务水平,也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