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兴安区税务局:优化纳税辅导 提升服务质效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兴安区税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2-29 09:00 打印

中国青年网鹤岗2月29日电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向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的税费服务,让更多的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纳税服务的高效和便捷。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兴安区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为根本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改进工作薄弱环节,对纳税人缴费人开展“面对面”精准辅导。

“我们这种没雇财会人员的小生意人,之前办税时我总是担心哪里办错了。”纳税人张女士说,“现在税务人员常常来辅导,到办税服务厅有什么不会的也很耐心地帮我们解答,我学会了不少涉税知识。”为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推动延续优化完善的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兴安区税务局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开展宣传辅导。不仅在办税缴费日常工作中,主动延时,倾心倾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贴心服务,还经常实地走访经营主体,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经营主体诉求,精准提供宣传辅导,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实现税费服务提质增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兴安区税务局将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以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和解难题为工作理念,采取多种举措,辅导纳税人遇到的各类涉税难题,努力提高税务干部的专业化水平,以饱满热情的纳税服务,全面提升个性化纳税服务水平,为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