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工农区营商局开展“信用轨迹”推广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工农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1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市场主体对我市创新应用“信用轨迹”的了解,强化企业信用自检。近日,工农区营商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信用轨迹”推广活动,采取多样化有针对性的举措进行宣传,使企业了解信用报告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营商局工作人员为前来办业务的企业代表们耐心细致地介绍了企业信用报告的重要性及其在日常经营中的广泛应用。企业信用报告,作为反映企业信用状况的重要文件,不仅有助于企业提升市场信誉,增强竞争力,充分展示了企业全生命周期各时间节点的信用管理情况,动态刻画企业信用成长趋势,帮助企业对自身信用和经营状况进行全面评估和“体检”,及时发现并解决潜在信用风险,对失信行为采取措施,进行信用修复,避免因失信行为给企业带来负面影响。


此次宣传推广活动,面向市场主体发放“出具信用账单指南”50余份,解答企业咨询问题90余个,为市场主体现场下载“信用账单”4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企业代表们的积极响应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企业信用报告的用途和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认识到了维护企业信用的重要性。


接下来,营商局将在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加设“信用账单”查询、打印功能,持续性积极引导市场主体通过定期查看和更新信用报告,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方便企业及时发现并解决自身存在的信用问题,不断完善自身管理,提升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