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营造诚信政务的良好氛围  树立诚信为本的社会风尚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向阳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6 10:18 打印

近日,鹤岗市向阳区持续深入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诚信进大厅”活动。

开展政务诚信宣讲活动。鹤岗市向阳区营商局组织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学习《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重点讲解如何有效将信用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树立为民服务良好形象,引导工作人员“微笑服务,诚信服务”的理念,全面推进微笑服务意识、诚信意识,积极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社会氛围,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素质和服务质量。及时受理办理诉求,推行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强化诚信服务理念。

着重营造诚信氛围。鹤岗市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群众覆盖面大的优势,在大厅显著位置电子广告屏循环展示诚信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手册,向前来大厅办事的企业群众零距离宣传,引导办事群众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从而提高办事群众诚信办事的自觉性和自律性,共同营造守信重诺的良好氛围。

强化服务机制效能管理。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度、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政务服务“好差评”等机制。在大厅设立意见本,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并听取办事群众意见建议,着力解决难点堵点问题。

接下来,鹤岗市向阳区将持续开展“诚信进大厅”活动,有效强化办事群众“诚实守信、履约践诺”思想,提高窗口工作人员诚信为民的自觉性,推动鹤岗市向阳区树立诚信为本的社会风尚,营造诚信政务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单旭;摄影:单旭;编辑:董睿;审核:赵宇清;统筹:吴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