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工农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举办信用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工农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1-25 14:00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营造“信用工农”浓厚氛围,工农区营商局组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宣读了《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号召大家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带头遵守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增强服务精神,积极引领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坚持依法行政打造诚信政府。

此次培训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业务与市信用信息平台实际操作相结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争做诚信个人,共创诚信单位。

下一步,营商局将持之以恒地抓好机关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工作人员诚信教育,提高职工的诚信观念和道德素养,建立一支守法守信、作风优良的机关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