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工商联政务诚信承诺书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鹤岗市工商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09 16:28 打印

按照《关于鹤岗市2023年度开展政务诚信公开承诺制度的通知》要求,提升政务守信践诺水平,持续发挥政务诚信建设的重要表率和导向作用,更好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推动工商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工作推进落实的针对性、时限性和实效性,营造公平诚信、公开透明的社会氛围,鹤岗市工商联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1、政务公开承诺。公开会员发展计划和会员入会标准,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建议,做好政策宣传,积极回应会员企业关切,主动反映会员企业诉求,实行阳光政务。

2、守信践诺承诺。遵守依法依规作出的政策承诺和签订的各类合同、协议,对政务失信违约事件积极处理,保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

3、服务质效承诺。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接待服务对象要做到热情细致、耐心倾听、态度和蔼、语言文明,为会员企业提供政策、信息、咨询、协调等服务,做到方便、快捷、优质、高效。

4、廉洁从政承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各项规章制度,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任何私利,不接受服务对象的礼金、贵重物品、有价证券。不以任何形式对服务对象进行索、拿、卡、要,建设廉洁从政机关。

以上承诺,请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对象、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投诉电话:0456--3686000

投诉举报邮箱:hgsgsl@163.com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