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萝北县凤南社区学习《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萝北县凤南社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1-23 09:00 打印

为不断优化凤南社区营商工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辖区居民提供更规范、优质的服务,凤南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学习《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活动,从基本内容、职业素养、职业意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人员的诚信服务理念。


会上,社区主任对《条例》进行详细的解读。条例共分八章五十五条,对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社会信用管理、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规定。通过学习,不仅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对《条例》的了解,还增强了诚信办公的意识,强化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

在今后工作中,凤南社区将持续做好《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宣传工作,结合社区职责,做到学以致用,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具体措施。努力为辖区企业、居民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