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工农区新南办双鹤社区开展“信易贷”宣传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工农区新南办双鹤社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1-22 09:00 打印

“信易贷”是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安全可控’为建设原则,依托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和社会各类信用信息,致力于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融资信贷便利的‘一站式’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社区网格员向辖区商户详细介绍信易贷平台融资方式。为助力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近期,双鹤社区在辖区持续开展“信易贷”平台推广活动。

双鹤社区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方式,深入辖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面对面宣传,手把手注册,耐心介绍“信易贷”平台服务功能和优势,鼓励和引导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入驻“信易贷”平台。有的商户和企业对注册有所顾虑,社区工作人员就一遍遍耐心细致地讲解“信易贷”平台建设背景、服务功能、操作流程,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和疑问,打消他们心中的顾虑,顺利指导经营者完成“信易贷”平台注册、信息完善、内容优化,同时积极引导商户诚信经营,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额度,用好信用融资。

“信易贷”平台宣传效果显著,截至目前,已有30家信用状况良好的企业主动申报入驻“信易贷”平台。企业商户纷纷表示:“信易贷”的宣传非常及时,帮助我们拓宽了资金渠道,解决了燃眉之急。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辖区企业对“信易贷”的知晓率,为他们引来金融活水,解决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帮助辖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信用环境,实现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信用让城市更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