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邓春光深入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工作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鹤岗南山发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2-13 09:00 打印

11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春光以普通群众身份深入南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工作,体验新闻出版证照办理等一系列流程,通过亲身感受,推动工作质效再提升、流程再优化。

在南山区政务服务大厅,邓春光通过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对政策落实、办事流程、办理时间、群众满意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了解,并就营业执照帮办、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自助扫码办理等进行了现场模拟体验办理。真正站在方便群众的角度对窗口单位办事流程进行亲身体验,零距离推动窗口服务再优化。

邓春光指出,全心全意为群众提供质量最优、方便快捷的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区政务服务中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巩固窗口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让办事群众真正感受到快捷与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