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兴山区与企业
携手共前行 政商情更浓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兴山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3 打印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及时了解并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兴山区3月初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访谈的方式开展政商交流活动。

在实际调查中,鹤岗市恒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黑龙江鼎尊生物有限公司实际走访,对鸿林经贸进行了电话访谈,充分听取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作出解答。建立企业(项目)包联问题台账。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包联领导按方案要求反馈包联对象待解决问题,跟进台账事项办理进度,提高问题办结率、企业满意率。现已解决鸿林经贸生产用水困难、齐程经贸资金短缺等15个问题,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为企业后期发展奠定了基础。

今后我区将持续开展“政商沙龙”活动,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积极营造亲商、爱商、重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