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向阳区北山街道梧桐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网格先行宣传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向阳区北山街道梧桐社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4-15 10:30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提升经营主体满意度,提高辖区商户和居民对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参与率。近日,北山街道梧桐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按网格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商户走访的方式向商户讲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聚焦商户办事难点关切点,积极解读相关条例和扶持政策,包括税收优惠、行政审批简化等内容,让惠企政策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商户普及了惠企政策,让商户了解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内容要求以及重要意义,也拉近了社区与商户之间的距离,为社区与商户和谐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北山街道梧桐社区将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政策宣传,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重点工作,切实为商户和群众做好服务,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