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兴安办峻昌社区党委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兴安办峻昌社区党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15 09:00 打印

为优化党群服务中心体系功能,充分发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峻昌社区党委于3月14日组织辖区党员骨干深入群众中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营造更加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活动中,峻昌社区党员骨干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费者维权知识,进一步让辖区居民了解什么样的产品属于假冒伪劣产品,引导群众更好的、更合理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对辖区商户进行走访调查,了解有无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和过期商品情况,宣传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推动辖区内经营单位诚信守法经营,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消费市场,为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