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绥滨县】鹤岗市绥滨县营商局开展“诚信进大厅”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绥滨县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0 打印

为加快推进绥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诚信建设水平,加强社会诚信教育、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近日绥滨县营商局组织开展了“诚信进大厅”宣传活动,助推绥滨县经济社会向好向快发展。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创新宣传形式,营造诚信浓厚氛围。利用大厅电视屏循环播放诚信建设宣传语,大力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积极宣传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广泛营造诚实守信良好风尚。同时,工作人员走进政务服务大厅,向群众发放信用宣传单,并与前来办事企业、群众交流讲解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使群众能够清晰直观的了解到守信者能够受益获敬,失信者会致使自身寸步难行。


此次河东乡“诚信进大厅”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