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兴安区】鹤岗市兴安区河东办锦绣社区开展“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兴安区河东办锦绣社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6 打印

为营造诚信经营良好社会风气,引导辖区商铺经营者诚信有序规范经营,强化商铺自我管理约束,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诚信温馨、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3月25日,锦绣社区开展诚信经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走过沿街商铺进行一对一的入户宣传。通过发放诚信经营宣传页,详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倡议商家树立诚信经商理念、文明服务意识,自觉依法诚信经营、提高服务质量,遵守从业道德,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经营者的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和守法经营的自觉性,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