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开展征信教育座谈会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今日头条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2-01 13:41 打印

近日,按照“诚信鹤岗七进活动”活动要求,第四检察部组织召开座谈会,第四检察部主任张晶羽传达了诚信建设有关要求。专职检委赵延军参见了座谈会,提出维护公平正义,也是诚心建设的应有内容之一,检察干警特别是执检干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将诚信建设植根于“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理念之中,贯彻落实到执法司法全过程,做到诚信守诺、清廉公正。坚决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提出的深化“派驻+巡回”,统筹开展对监管场所和社区矫正机构的巡回检察,加强和规范派驻检察室建设,切实监督和纠正违法违规“减假暂”,重点整治该减不减、该放不放问题,维护“大墙内的公平正义”,要持续加大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侦查办案力度,争取办理一批有影响力、群众满意的案件。


会上,第四检察部干警分别介绍了本人及家人诚信情况,并结合工作和日常生活实际,谈了自己对诚信建设的感受。参会干警表示诚信建设,立足点是“信”,即信用信任,工作要讲信用,更要以自己的业绩取信于党、取信于人民、取信于检察事业;诚信建设的出发点是“诚”,检察干警要时刻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检察事业,做到“内诚于心”“外信于人”,为社会为家庭做诚信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