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向阳区】鹤岗市向阳区北山街道梧桐社区深入辖区商铺开展“送法进商户 让法入人心”法治宣传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向阳区北山街道梧桐社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7 09:00 打印

近日,北山街道梧桐社区联合第一司法所深入辖区商铺开展“送法进商户 让法入人心”普法宣传活动。


在各商铺中,北山街道梧桐社区普法志愿者和第一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辖区内商铺经营者发放《企业与法》《民法典》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普法宣传手册和纪念品,并重点讲解个体工商户权益保障、消费者权益保障、制假售假责任等商户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引导其增强法治观念,树立遵纪守法的意识,提醒大家要诚信经营,依法经营。同时也提醒辖区群众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诈意识。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商铺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观念,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持续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