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向阳区】鹤岗市向阳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政务诚信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向阳区政务服务大厅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9 09:00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向阳建设,打造诚实守信、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向阳区政务服务大厅以“讲政务诚信、树文明之风”为主题,开展诚信宣传“进大厅”活动,宣传《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等诚信知识,唱响重信、守信主旋律,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近日,鹤岗市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政府三楼会议厅举办了“讲政务诚信、树文明之风”政务诚信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政务诚信建设基本原则、建设必要性、政务服务大厅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以及相关政策文件解读,并重点围绕目前大厅政务诚信服务举措的应用和实践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后,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会一如既往加强诚信教育,强化大厅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诚信意识,以优质服务树立诚信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