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教育局】鹤岗市教育局开展“诚信进机关”主题交流会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鹤岗市教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9 09:00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强化诚信理念,加强公职人员诚信教育,按照《关于鹤岗市2023年度开展政务诚信公开承诺制度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诚信进机关”工作的提示函》等文件要求,5月17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诚信进机关”主题交流会。


交流会上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党政机关开展公务员诚信教育学习的通知》《鹤岗市开展2023年度诚信鹤岗“七进”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鹤岗市2023年政务守信践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围绕诚信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对“诚信进机关”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组织机关全体干部签订了《诚信承诺书》,承诺将认真履行公职人员职责,严格遵循职业道德规范,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市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培育诚信道德,引导全市教育系统诚信自律,树立诚信价值观,树立“人人讲诚信 人人守诚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