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农业农村局】以诚信助推乡村振兴,绥滨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诚信进村屯”宣传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绥滨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25 09:00 打印

以信立身,传承古国遗风;以诚处世,光大华夏美德。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着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增强农村诚信意识和诚信理念,绥滨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诚信进村屯”宣传活动。


正逢春耕生产时节,绥滨县农业农村局以此为契机,以“工作落实年”为牵动,以印制关于“诚信”内容矿泉水为载体,深入到田间地头农业生产一线为广大农民朋友免费发放印有诚信建设宣传内容的矿泉水,广泛宣传《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等,引导广大农民朋友树立“诚信为本”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诚实守信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提高了诚信的知晓率,营造了知信守信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绥滨县农业农村局将按照《鹤岗市2023年政务守信践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持续开展“诚信进村屯”宣传活动,积极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努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良好氛围,努力提高农村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关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