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东山区】鹤岗市东山区益新社区开展“诚信经营进商户”宣传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东山区益新社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0 打印

优化营商环境是提高商业社会的整体诚信水平和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任务。为进一步做好诚信建设,引导居民和商户“尊德守礼 诚实守信”,打造良好的社会氛围,3月26日,工人村街道益新社区开展诚信经营宣传进商户活动,积极营造“诚信、公平、守法”的良好营商环境。


活动中,网格员逐一走访沿街商户,通过入门商户方式开展诚信经营宣传,向经营户宣传诚信理念,并现场答疑解惑,认真普及诚信知识,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道德规范。同时,网格员结合鲜活案例宣传失信的危害,讲解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不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不销售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遵守商业道德,坚持信用自律,严守经营底线,提升自身诚信经营意识,让群众放心消费、舒心消费。



    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商户树立了诚信的理念,营造了诚信氛围,使商户在增强知信、守信意识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辖区内形成浓厚的诚信经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