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南山区】鹤岗市南山区西山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争做诚信践行者”宣传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南山区西山社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1 09:00 打印

为持续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3月21日,西山社区组织开展了“诚信宣传进社区,争做诚信践行者”宣传活动。


诚信建设进商铺“政企心连心”。社区工作人员向沿街商户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升商户对信用的感知度。同时,引导商铺工作人员在人际交往、生产经营中讲诚信、重操守,做诚信商家。诚信建设进家庭“居民齐参与”。 通过入户走访的宣传方式,将宣传彩页送到居民家中,面对面讲解居民身边的事例和群众感兴趣的话题,并向居民群众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中的积极作用,倡导居民群众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呼吁居民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居民、商户诚实守信、诚信经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塑造诚信社区,为社区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